祭臣青

跑圈比更新快
点子比写文多
大部分是口嗨
完结了了无期
总结:别等待

穿越星河遇见你,11~13

  #本文不拆所有官配,喜灰只是朋友

  

  #原创主角,没有cp,设定是懒羊羊弟弟

  

  #主cp:懒喜,不可拆,不可逆

  

  #私设过多,这个设定是以前一个设定衍生出来的,十分中二

  

  #动漫所有角色拟人化

  

  #美羊羊,暖羊羊是女孩子

  

  #不喜请点叉

  

  

  

  011,狼族

  “你就是族长?”光打量了下灰太狼,总有几分不可置信的不屑,没有说什么其他的话,而是把一颗狼牙扔给他,“这是我所承诺的一只狼族的,把他带回去埋到你们族地就好,随便什么地方。”

  

  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灰太狼问,难得在他脸上看到几分冷凝。

  

  “这是他的狼牙,他是个战士。”

  

  “未知之人不能入族地。”灰太狼坚决道。这个懦弱的男人总有着不可后退的底线,比如他的妻儿,比如他的族人。哪怕狼族之人并不尊崇他。

  

  “他是个战士,也是个无名英雄。”光沉默了下,说道,他能看得出来灰太狼的坚持,也多了几分尊敬,使人尊敬的,从来不是地位,是这个人。回想这个狼族的事情,即使看得再多,也根本不能完全适应,清了下喉咙,思索着要从什么地方说起。

  

  012,无名英雄

  

  战场上,面对异兽这个共同的敌人的时候,狼和羊是并肩的战友。

  

  光作为战斗羊族少主,从来不是呆在安全之地的人,他是引领战场的旗帜,光的属性,带给他耀眼的芒,也带给所有人安心的风向标。不畏惧战斗的少主才是真正的少主。

  

  而光的身边也从不只有羊族,还有狼族,但因为身份的特殊性,无论是同伴还是敌人都是较强的。战场上向来是强对强,弱对弱,这种默契才是保持目前这种平衡的关键。可无论是哪一方都不介意把刀挥向误入此地的敌人。

  

  “羊族的少主!”喊住他的人就是误入的格格不入的存在,他的能力中等,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。

  

  光看过去,皱眉,他不觉得这是勇敢的选择,鲁莽的勇气只会带来死亡和灭绝。“狼族,你该离开这里。”伸手挡住杀狼的一击,这是给这狼族最后的机会。

  

  那狼族却没有半点害怕,“羊族的少主,我有办法杀了他,”光的眉头从见到这只狼开始就没有解开过,紧紧锁着。这只狼看起来狼狈极了,露在外面的皮肤总能看到几处疤痕,他的一只眼睛瞎掉了,武器也破破烂烂的,不成样子。

  

  “你可知道你会有什么后果?会给这一场战况带来什么后果?”越阶杀人只能是以命相博,所有的狼和羊学得第一课就是先保命,再杀敌。如此不明智的后果,让光很不喜欢,如果所有人都像他一样,战斗导致的死亡就变得无意义了。

  

  “可是,你必须要杀掉他不是吗?他是皇族,与无脑的异兽们有着云泥之别的差距,”狼族有些耍赖,他甩了下手里残破的大刀,“用我的死亡,换他的重伤,这样的代价足矣。”

  

  “为何如此?”狼比羊更加狡猾,他们擅长团体合作,分工明确,少有这样的存在。一般来说都是被驱逐的人才会单兵作战。

  

  “我的妻子和才四个月的孩子死在上周的混乱里了,我孩子才会睁眼,他甚至还不会喊爸爸,我的世界已经崩塌了,没有活下去的欲望了。”狼族轻描淡写地说道,他的眼神麻木不仁,光说不出阻拦的话,羊族里也不少这样的存在,也不少选择以命相博选择死亡的战士。

  

  他们有错吗?没有。至亲至爱都死掉了,这样的选择也合情合理。

  

  光后退半步,手里的枪变得凝实,他在蓄力,等狼族死亡的那一刻,也是他进攻的时候。

  

  “羊族的少主,我真的很佩服你啊!这个,帮我埋了吧,”狼族扔过来一颗狼牙,他握紧了双刀,看着异兽的双眸重新亮起了光,一声大笑后,絮絮叨叨地说道:“听说狼族还有个祖地,那里没有异兽,孩子们可以健康成长,真好啊!好想去看看!”

  

  进攻!进攻!进攻!

  

  狼族的攻击一次比一次快,他嘴角的血就不曾停过,最后消失于一场震响的爆炸声中,尸骨无存,而光御光而来,杀死了这只成年的皇族,宣告这一场战斗的胜利。

  

  狼牙被他握在手心,染上了羊的血。

  

  “如果我是你,约莫会比你更加不堪。”光沉默了片刻,将战场留给士兵们打扫,而他则去其他地方帮忙。

  

  013,

  灰太狼看完这一场战斗的回放,看向狼牙的目光愈发崇敬,这是一个战士,他就是死了也替家人报仇了。可是那了了的几句话透露出的信息让这一位狼族的王不敢深思。

  

  四个月的孩子死在混乱里,可死掉的仅是这一个吗?

  

  目光落到光身上,他的神情与战场上的如同两个人,温柔且坚定。那一句“我真的很佩服你”的含义太过沉重,不敢问,也不能问。

  

  是了,眼前的这个少年是羊族的族长,他统领羊族在战场上战斗,生离死别在他看来早就是日常的一部分。

  

  “多谢。”这两个字说得郑重而又铿锵有力。是因为那些狼族的存在才保住了这里的平安和宁静。灰太狼实在不敢想象,如果有一天红太狼和小灰灰也死掉,他会变成什么样,会比那个狼族更加不堪吧。

  

  “不用谢,不过是举手之劳,我们从来没有怨恨过羊族。狼族也一样。”光摇摇头,和灰太狼一直在对视,似乎这样子就能避开懒羊羊的目光。

  

  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好这之间的关系,但灰太狼突然很想回去和自己的老婆孩子聊聊天。只是这一瞬间,他格外想要见见他们,“我先走了。”

  

  “……不送。”光看着灰太狼离开,想着顺势离开这糟糕的氛围,却被懒洋洋叫住了。

  

  “光,我想知道,那个混乱里,羊族发生了什么事。”

  

  “没什么事,只是混乱了一下,及时止损了。”光有种被抓包的心虚。他不该让羊族知道这些事情的,是他大意了。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真的没有什么事,”光用眼神示意喜羊羊去哄懒羊羊,大胆露骨的目光让喜羊羊都为之一振,他不留痕迹地舔了下嘴唇,走到懒羊羊身边,“懒羊羊,先让光再休息一会儿吧,他身上还有伤口呢。”

  

  “好吧。”懒羊羊看着光身上绑着的绷带,也不好说什么,只能垂头丧气地同意,他也要好好整理下自己的思绪。

  

  “我一定会问清楚的。”

  

  “好啊。”光笑道,看着一行人离开, 除了慢羊羊。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